close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女導遊需知: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女導遊旅行建議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女導遊服務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伴遊分享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常見問題

這兩天心情特別的沉重。這年頭本來就沒有什么讓人激情洋溢的事情,忽然聽說兩個與我關系特別良好的朋友,一夜之間,相繼仙去,平靜寡味的內心頓時滾起悲愴的烏云,淚如暴雨在思想的天空狂泄。 張瑩是原海口市二十五小學的校長,去年剛剛五十五歲退休。這是一個優雅如微風、高貴如碧玉、柔和如銀月、豁達如清空的,美麗智慧的女性;見過那些濃妝艷裹的女人,見過那些故作姿態的女人,見過那些斤兩必較的女人,見過那些自以為是的女人,當你認識張瑩,你會懂得什么叫做素面美人、知性美人,那種舉手投足間的自然,那種隨心隨意間的質樸,還有那種大智若愚間的寧靜,可以讓人如沐春風。我實在不相信她會一夜之間就離開這個紛亂的世界,因為這個世界越是紛亂,越是在亂云中需要這一抹的純凈,可是,她卻是真的離去了。白血病本來不是絕對的絕癥,況且發現得早,經過治療,已經氣色如初,有幾個要好的朋友經常還跟她一塊喝茶聊天,面對疾病的折磨和死亡的壓力,她依舊還是很豁然和平靜,兩周前還和朋友一起逛街,分吃一塊冰淇淋,一切的兇險在她面前,不過是一種輕快的音符,談笑間依舊如歌如詩,怎么就一夜間陰陽相隔?聽說是有個醫院的朋友,強烈的建議她接受一種所謂的先進的介入療法,并且信誓旦旦擔保沒有任何風險,在猶豫間,莫名的她就接受了這個治療,結果一治療,一周之內就發生了不可逆轉的傷害,再也沒有醒來。真的是很郁悶,一個醫院,難道對一個剛經過了摧殘性化療的病人,沒有一個基本的評估方案,就匆忙的在病人身上進行試驗嗎?一個元氣有待恢復的病人,再需要治療,也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身體準備吧?想想這些簡單的道理,實在是無話可說。她忽然的離去,讓很多朋友內心的悲傷難以言表,因為她太美麗,太仁慈,太真誠,太珍貴,所以,在朋友圈中成為了大家的姐姐或者妹妹,閨蜜或者諍友,仙女或者女神,這樣忽然的到天堂去了,留下大家繼續體會凡俗的污染、險惡的煎熬,黑暗中那一抹亮色,再也無跡可尋。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命運是如此的莫測,歷史是如此的悲壯,未來是如此的沉重。 還有一個忽然離去的,是我的師兄,海中的華工的師兄,叫翁洪波,年過五十,當我聽到他忽然心肌梗塞去世的消息時,他已經走好些天了。他是一個有點傳奇的人物,二十多歲的時候,就擔任了處級干部,是當時最年輕的處級干部,工作資歷也很豐富,在我們還是個小科級的時候,他就在市縣掛職、又回到多個部門分別任職,當時在我們看來,他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明星,未來不可估量。可是,二十多年過去了,很多當年的小科級,紛紛拔地而起,他依舊是在處級原地踏步,去世前依舊是這樣子,在為他遺憾的同時,因為和他相識很早,比別人更知道這其中的內因。他是一個一直生活在激情和亢奮之中的夢想主義者,有著強烈的上進和進取之心,但是正是因為這滿滿的追求之心,加上他是一個率直和真實的性格,因此,無時無刻不讓一目了然看透了他的內心,也抓住了他的弱點和把柄,于是,不知不覺中,人們把他的那種源自內心真切的進取的愿望,當成了一種所謂的功利和欲望。可是,著實是冤枉了他的,他其實是很謙卑的人,見到了任何人,都會把自己當做一個服務的隨從,有時候熱情得讓人受寵若驚,他也是很善良的人,就算是他為了自己的進取而東求西拜,也從來不會去損害對手和別人,更不會刻意中傷別人,踩著別人的尸體往上爬,相反,他倒是被別人攻擊得體無完膚。隔了好久有次在各小區遇見了他,我都擔心有點陌生了,他依舊是恍如見到了久別的親人般的熱烈,抱著我晃個不停,那些早年一起相處的濃厚的朋友感情,一下子就又重回到了身上。他就這么沒有任何改變和妥協的前行著,一看到有山就想爬上去,不知道疲倦,也不想掩飾,雖然遍體鱗傷,但依然是笑容滿面呈現在你的面前,可是,也許就是太累了,太苦了,他就在這種亢奮中忽然倒下了,在七一前的集體活動中,忽然急病走了,再也看不到這個在人世間洋溢著旺盛的精力埋頭進取的身影了。生命確實是如此的脆弱,命運也是如此的莫測,歷史向來是如此的悲壯,未來更加的迷茫沉重。 現在越來越知道生命的脆弱,因為生命所依存的塵世也是如此的脆弱。之所以為這兩個朋友的忽然離去感到傷感,不僅僅是因為他們是人品貴重的人,不僅僅是因為他們能力超凡并且有著美好理想,同時也是為了理想曾經激情洋溢的人,更因為我們更多更經常看到了世間的悲歡離合,這種悲歡離合會在不經意間就成為你灰色心情的誘因。和他們一樣,我們曾經也是理想主義者,也曾經意氣風發書寫圖騰,但是,面對他們過早的忽然離去,我們還有多少勇氣和底氣再堅持什么呢?也許,活著安順安康,更能對得起每一個不幸離去的人,更能對得起生命的價值和意義。 謹以此雜亂的心境和真誠的情感,紀念兩位心靈的摯友,愿他們在天堂,繼續美好。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揮著翅膀的女孩 文/南星 由于請不出假,老媽把我的生日派對從星期天移到了星期三。我只請了小V,外加借住在家的兩個留學生弟弟,倒也熱熱鬧鬧。通常在生日那天我總會比平日多出幾分感慨,但這次我沒有任何想法,也感受不到其他多余的情緒,例如激動,不安,酸澀,或是感傷。我高高興興地迎接朋友,高高興興地聊天,高高興興地切蛋糕。從頭到尾我都是高高興興的。老媽忘記買蠟燭,碰巧小V送我的生日禮物中有一盒香味蠟燭,只好拆了點上。老爸關了燈,所有人開始唱生日歌,有的用英文唱有的用中文唱,亂得不可開交,小V站在我邊上,一臉的尷尬和忍俊不禁。 好容易唱完生日歌,老媽催促我許愿。我雙手合十,閉上眼睛,想著往年許過的愿,像是家人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白馬王子趕緊出現……諸如此類。千思萬緒閃過,我終于下定決心,默默地在心里祈禱:愿我成長為一個勇敢的女孩,勇敢到能夠獨自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苦難和風雨。然后我睜開眼睛,一口氣吹滅了蠟燭。 我想起很久以前,我第一次聽到容祖兒的《揮著翅膀的女孩》,那時我還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只覺得心中震顫,仿佛有不知名的激情在默默燃燒。我不算太喜歡容祖兒的嗓音,她的普通話不標準,唱華語歌的時候總有點饒舌,但我很喜歡她的形象。短發,會笑的大眼,一口白牙,活潑潑的,看上去樂觀又健康。 有次我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演出。她一身白衣,背著一雙羽毛粘成的翅膀,坐在秋千上從高處緩緩往下降。深藍色的背景,點綴成星空的模樣。她握著話筒,披著長發,倚在秋千上高聲唱: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女孩。流水的音樂中,她的眼睛顯得清澈而明亮,像個真正的天使。 我才十九歲,還是少不經事的年齡。究竟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能成就一個人,我至今無法得知。唯一能確定的是,路還很長,未來卻在逼近,我已不是個孩子,不能再事事依賴父母,在前方等待的是什么,我不知道,但除了咬牙走下去我毫無選擇。我可以害怕可以恐懼,但我不可以退縮。 總有一天我會學會飛翔。 “偷”花的女孩 文/桔鄉詩雨 初秋的風吹開門前幾株芍藥花開,紫紅色的花瓣徐徐展開,像少女羞紅低頭的臉龐。一只蝴蝶花蕊傾吐情意,久久不愿在秋老虎的炙熱下離去。站在大門口陰涼處凝望她們,愛與被愛的幸福蕩漾感動間,自然袒露的情懷溫馨中游走,生命旅程芳香誘惑著美麗心情的怒放。 一位身穿粉色連衣裙的小女孩從西邊走來,花前停足,久久凝視,伸出的小手幾次縮回,我在猜想這個看上去只有五六歲的小女孩,一定像我一樣是個愛花的主。 她左顧右盼看看兩旁沒人,最終沒忍住還是豁一下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摘下一朵來聞了又輕輕撫摸,似乎陶醉其中,根本沒有身后我的存在。“小妹妹,你為什么要摘下花花讓她母親流淚呢?”小女孩看到站在身后說話的我慌張地把花藏在身后,眼睛滿是膽怯緊張。 “阿……姨,我……我……花兒好看,我想拿回家里放著,看著她就能看到我媽媽的笑,看到媽媽的笑日子就開心。”小女孩緊張中口語結巴的回答。稚嫩的童音,小小的年紀就深邃花開生活的快樂,懂得思念的美好,我摸了摸女孩的頭笑了,“阿姨,我錯了,不該沒有經過您允許就摘了花,還讓花媽媽哭了,以后我再也不摘花了,讓她開在街邊讓路人一起欣賞她美麗帶給人的好心情。” 時光一下倒轉回童年我和伙伴去偷花的往事中。三峽腹地的川東夏日中午,火辣辣的陽光曬得肌膚發痛,我和勇妹按照事先勘查好的路線直接走到她大姥家的地壩坎坎下,谷穗揚花,邊上的月季粉紅的惹眼,脫下涼鞋沿著秧田旁放不下腳板的“路”走去,一個踩空跌倒秧田里,兩個人吸住氣一動不動的站著,生怕上面的狗兒旺旺叫開引來主人。手勢中兩人東張西望的向前,撿大的長的根拔啊拔啊,刺傷了手,顧不上疼,繼續拔,大的不成小的,汗水洗了臉,狗兒聽到動靜只是朝下叫喚,匆忙中兩人折斷幾枝月季枝條拿起涼鞋躲在稻田里不敢做聲,蚊子嗡嗡地叮著皮膚咬,又驚又怕中彎著腰走出稻田。兩個人拿著折斷的枝條,挖坑,倒水,插上,培土,每一天上學前放學后第一件事就跑到屋后給月季澆水,沒料想月季在我們兩個精心照料下一個多月后又長出了新枝。和伙伴分別二十寒霜,2013年冬天我們在故鄉相遇,老屋后面的月季枝條繁多,朵朵綻放,兩人同時撲哧的笑出了聲,那年那月你我偷的花花,笑聲那么的甜,只是人生旅途,南北各方的我們,依然在那份美好向往的人生旅途牽念彼此,無論風雨,我們向著各自的夢想在風雨旅途艱辛的向前走著,一步一步!就像當時偷花前的聊天:“我們要讓自己活得像花一樣的美麗。” 今天想來,人的思想多少是一致的,起碼對生活的向往,人生的追求中,都各自有著自己的夢在童年時滋生。如今,皺紋上的滄海桑田,詮釋和解讀這歲月的故事,而在這一個個成長的故事里,有著我們曾經的夢支撐著我們一路向前行走。 難忘那個女孩 文/今生有約 很多年前一個春日的早晨,我從鄉下的老家到濟南再轉車回山城學校去。 當我坐船過去黃河來到“歸德”車站時,已經是中午十一點鐘了,又趕的不巧,上濟南的客車上午就剩下最后一班車。上車的人很多,好不容易擠上了門口,車門已經關不上了。車上人擠人,轉轉身也困難。我肩上一邊一只背包,怎么也抬不起肩來,猛一用勁就聽“砰”的一聲,背帶斷了。也不知是擠的還是急的,我出了一身大汗。一抬頭,猛然發現我前面不遠,一位白皙俊美的姑娘正沖我送來溫和的笑意,我臉一紅,也沒吱聲,不知何故,我很自然順手將右肩上的背包向她遞去。 現在想起來,那也許就是一種心靈的相通吧。那時的我還是跟姑娘說話就臉紅的年齡,沒有想太多。說來是那么的默契,姑娘居然很快的伸出手接過了我的背包,并且向前閃了閃身讓我擠到了她身邊。當時我又是激動又是感激又是不好意思,像這樣與年輕貌美的姑娘零距離的接觸還從沒有過。我滿臉通紅不知說什么好,她倒是很大方的仍然含笑的看著我。我倆挨得那么的近,連她胸脯微微的起伏和吐氣若蘭的氣息,都清晰地傳到我的身上,我下意識的挪了挪身子,她似乎有所覺察,垂下眼簾問我“你到哪兒去?”我受寵若驚,趕緊說“去山城上學”。 “哦!”她微微怔了一下,用眼仔細打量了我一眼,然后沒再說話。 客車風馳電掣,一個顛簸,我一下子撲到她的身上,我嚇的吐了吐舌頭,心又一陣猛跳,臉覺得發燒。姑娘回過頭來笑了一笑,用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看了我一眼,接著回過頭去沒說話。 客車飛駛著,“呼”的向上一躥,我這才意識到上坡了。也就在這時,車上的人都不由自主地向后傾倒,姑娘也情不自禁倒在了我的懷里。當時我真得不知所措,我下意識的用雙手將她輕輕扶起,此刻我的心就要跳出胸膛外了。 姑娘又笑了,向我投來溫馨的目光,那眼光似乎說“真巧,多謝!” 我看看周圍的人,人們向我倆投來善意的微笑。我再看姑娘,她臉上泛起一片紅暈。 客車一路不停,不知不覺中到了長清縣城。這是個大站,下車人多,車上有了空位。我剛坐下,見一位老大娘上車來,便起身讓座,姑娘也同時站起身來,我們的眼光不期而遇,她莞爾一笑“我們都后面去!”這時我大膽的看著她,才發現她那透著青春色彩的臉上有一對淺淺的笑靨。 最后面是一排四個人的座位,此時就我們倆。 客車繼續向濟南方向開去,在這段短暫的路途中,她給我說了很多話,問我所在地,問我家里有啥人,問我何時再回家。 現在想來我很恨我那時是傻瓜,居然沒敢問她的名字,問她家在那里,要到哪里去? 很快,客車駛進了濟南市里。她就在第一站下了車。我看著她站起身來,把我的背包遞給我(我這才意識到我的背包她一直替我拿著),然后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那里面有一種戀戀不舍的情愫。我目睹她下車去,看見她隔著窗戶向我揮了揮手。望著她剛才坐過的座位,我霎時感覺心里空蕩蕩的,隨之而來的是一種若有所失的悵然。 如今,30多年過去了,又是一個綿綿春雨的日子,望著窗外如煙似織的雨絲,回想起久遠的那一幕,還是這樣的清晰,恍如昨日。30余年來,我目睹了世事的滄桑,很多人經過我的身旁離我而去,很多人又從遠處向我走來,有些人忘掉了我,有些人人被我而忘,但不知為何,我總會時時記起雨中的那一幕,雖然我不知她的名字,也不知她家在何方?但我依然記得她那張清秀的臉龐,難忘她那雙眼睛里的溫馨笑意。 豆花女孩 文/唐錦云 認識小玉,是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 小玉聰明伶俐,眉清目秀,兩條“涮鍋把”小辮子耷拉在耳根下面,隨著身體一擺一動,上身穿著花洋布做的對襟中襖,面前有一排盤著蝴蝶結的紐扣,藏青藍的褲子套在她的身上略顯肥大,腳上穿雙黑平絨面、褐紅色膠底的布鞋。 她家境貧寒,住在太平橋河南鹽馬路附近,初中未畢業就輟學回家,幫忙做生意。她的母親起早貪黑,既要操持家務,又要做豆腐花生意。賣豆腐花是小玉家的祖傳營生,上個世紀,魚市口是城中最熱鬧的地方之一,她家的豆腐花價廉物美,出了名的好吃,生意也特別的好。 那時候,我的父親在鹽城地方輪船運輸公司客運站負責檢票。假期里,媽媽去面粉廠批發面包,運到候船室大廳賣錢。有時生意不好,等到下午沒有乘客,我會把剩下的面包裝進紙箱拖到魚市口與豆花攤相鄰的地方繼續售賣。小玉和我年齡相仿,很快成為好友。 當年,我在少年宮美術班學習畫畫,經常背著草綠色的畫夾子,去碼頭的候船室找旅客做模特畫素描人物頭像。豆腐花攤是我的必經之路,仗著父親的寵愛,我會跟他要一角錢,寫生結束后買一碗美味的豆腐花解饞。 每當小玉看到我從路北的巷口出來,她都會離開攤位高興地迎上來,拉住我的手招呼坐下。然后麻利地用左手拿起一只摞放在車攤上、碗口邊帶有淺藍色道杠的白色瓷碗,右手從白搪瓷茶缸中,捏出數粒切碎的油條,再用不銹鋼湯勺從鍋里舀出豆腐花,盛上蝦蛤湯,然后分別挑入少許大頭菜丁、味精,灑上香菜、青蒜花,滴入幾滴麻油,澆上自家磨制的紅辣椒到碗里,她才笑瞇瞇地把色香味誘人的豆腐花端到我的面前。 攤位上來了顧客,小玉就會變得很忙碌。沒有生意的時候,她就靜靜地坐著,臉上會有一些與她年齡不太相稱的憂郁。有一天,她像是鼓足勇氣地對我說:“姐姐,你能不能把讀過的課本借幾本給我?沒事的時候我也看看。”我沒有半點猶豫,爽快地答應了。于是,她的小攤上就經常會放一兩本我送給她的教科書。閑暇時,她就捧著書癡癡地看得入迷。見到她專注看書的神情,我心里一熱,從畫夾中拿出素描紙和碳素筆,畫了一幅速寫送給她。她如獲至寶地接過畫像,仔細端詳,歡呼雀躍地拍著小手說:“姐姐,你真行,把我畫得太像了!” 舊城改造后,熱鬧的魚市口面目一新,小玉家的豆腐花生意卻也就此結束,接下來鹽馬路擴建修路,小玉家不知搬往何處,從此不知去向,杳無音信。 時光荏苒,我依然懷念那段吃豆腐花的美好時光,依然想念那個勤勞美麗、純潔如玉、笑靨如花的豆花女孩小玉。只是,不知她是否還記得我這個當年的小姐姐啊! 幸福女孩 文/虎志霖 我是一個幸福女孩,在生活中受挫時,有朋友無怨地陪伴;在學習中困惑時,有老師悉心的教導;難受時,有父母無私的安慰。 我是一個幸福女孩。父母給了我無數的愛。在我生病時,他們會心急如焚;在我快樂時,他們會因我樂而樂;在我失去信心時,他們會給予我更多的自信;在我沒有希望時,他們會給我創造希望。我喜歡爸爸帶給我的安全感。他超強的責任感,給了我一份家的溫暖。無論什么時候,我都不會怕,因為從始至終我都知道,他愛我;我喜歡媽媽帶給我的溫柔,她細膩的心思總能知道我心里的想法。她幫助我成長,給了我一份母愛。 我是一個幸福女孩。我有一個有緣的朋友,算得上是知音了。我們有一樣的性格,愛好卻不同,即使努力去改變自己,但最后卻更不同了。在有的事上,我認為“可助人為樂”,她卻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不知為什么,喜歡一天的坐在教室里看小說的她和喜歡在外面打籃球,玩杠子玩到出汗的我會成好朋友。只知道開學第一天因人多而椅子不夠我沒有座位,旁邊的她跟我說:“要不你跟我一塊坐吧!”從此,我們成了好朋友。她事事為我考慮,有時心有靈犀。如果我是伯樂,那她就一定是我的鐘子期。 我是一個幸福女孩。我有一個有責任感,又寬容的老師。不敢說她最好,但在我的印象中,她待我最好。她鼓勵我、教育我、夸獎我,讓我覺得一切都有意義。我感謝她對我的笑,對我的鼓勵,對我的悉心教導。她給青春叛逆的我們指明道路,給犯過錯誤的我們一次機會,給傷心過的我們快樂,在這個集體中,一次次讓我們收獲了快樂。 我是一個幸福女孩。因為我在一個優秀的班級中,上帝是公平的。每個人都像一個蘋果,都被上帝咬了一口,沒有完美的人,但缺點是可以改掉的。當我們有緣相聚到一塊,即使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我們這個集體卻是完美的。課堂上,同學們認真聽課,課后,同學們一起聊聊八卦,講講笑話,再一起鬧一下,該有多么幸福。 我是一個幸福女孩。我在初中接受最好的教育,來自貧困山區的我,在被稱為玉中的學校上學,既能擴展我的知識,又不辜負父母的期望,也算是一種福了。玉中里有樹木花草,時常還能看見鳥雀,我很喜歡這兒的生活。 我是一個幸福女孩。我不會因為命運的不公平而垂頭喪氣。因為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一個理想的學校,一個負責的老師,一個有緣的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曾是相牽同路, 今卻分離相去。 莫要斷肝腸, 花謝難開依舊。 何苦,何苦, 你我前程好付。 >>>更多美文:自創詩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伴遊價格如何預定越南日租情人
越南日租情人需知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服務介紹:貼心陪伴您的每一刻越南日租女導遊社交 》優質的越南暗黑團女伴遊服務,為您的旅程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和滿滿的回憶。越南日租伴遊交友 》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的規劃服務,讓您的越南旅程更加舒適和順暢。28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ff6027105d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